背景图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帮助师生党员准确把握该条例,92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大会,系统、重点地学习《条例》,3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条例》纪律处分运用规则以及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行为的处分等,结合相关事例进行了案例分析。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史上最严纪律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党总支副书记尹新同志主持会议,在会上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此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三年来的第二次修改,我们全体党员要共同把学习好、理解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今天的学习辅导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在日常工作中,我们的师生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继续逐条研读,深刻体会。同时,他对于教师党员常常遇到的网络舆情意识形态和宗教信仰领域的问题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在这两个方面,我们大家应该时刻保持警惕,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注意朋友圈、微信群的合理应用,妥善处理好部分学生宗教信仰和教学中坚持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关系问题;最后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将党建活动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做到同频共振,持之以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