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图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牢记初心 坚定决心—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5311300点,湖南大学体育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关于讨论支部预备党员王利军、杨慧转正以及拟接收发展对象及其他相关议程事项。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苗慧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宁玉同志及支部22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全体参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并严格按照中央的要求执行本次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学习完毕,预备党员王利军同志及杨慧同志分别先向大会认真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王利军同志及杨慧同志的入党培养人分别就预备党员的预备期表现及能否转正提出了意见,党支部成员任海巍、乔莉等几位同志也对两位同志转正问题提出了建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王利军同志、杨慧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希望两位同志在转正之后,能够进一步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勉工作、求真务实,真正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就拟接收发展对象及其他相关议程事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参会的全体党员同志们实事求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拟接收对象在生活、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进行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对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认真的讨论,最后全体党员经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议程的各项事务。最后由周宁玉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提出同志们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理解好当代大学生的五四精神,牢记初心,坚定决心,做一名称职的中共党员。(许萌)